醉压星河

圈子很多,互不打扰。习惯性红蓝,会有点烦。
努力填坑中,码字无止境。
本命焦恩俊,刘亦菲,金光瑶。
墙头千千万,本命一二三。
不黑本命我超友善,黑本命我超暴躁。
目前主磕瑶圈,其余看置顶。
热情会消退但大致不会忘却,看阶段,同一个圈子热恋,然后变成老友般偶尔叙话,说不准哪会爱就复兴了。

历史衍生文

内含blbg懒得分了。个人口味,自行避雷,谢谢。

有些是神话名著同人,也是历史同人吗,会标注的。

《大唐第一厨》(含西游等神话因素)

美食文,在大唐做做做吃吃吃的故事,如果看一定要看番外,太可爱了。

以下三本都是甜甜春的,男主向言情,女主戏份不多但是都很自立自强,感情很好。

基本就是搞事,搞发明创造,结交名人朋友,推进历史进程,强大华夏。

文风可爱轻松。

《闲唐》

小王爷
《盘秦》

这本我没看完
《玩宋》

王小雳
《秦问》

搞发明的
《乱秦》

这个呢比较早了,所以雷点很大。

现在背重新审核,因为受穿越子楚,身体上攻受是父.子(文中确认不是吕不韦的了)大大估计也不修了,而且文中蛮多ghs的。


《明朝 科学发展观》
《综 我们城主冷艳高贵》(含武侠神话如果我没记错

西叶文
《龙阳好秦》

BE然而我就是为了be去看的,还专门先订了最后两章,虐的那叫一个爽。

《大秦国师》
《三国 名士万花》
《综 我是你妈啊!》
《武安天下》
《三国 谋士求生指南》

必须谴责一下作者的更新速度
《三国 焚香祭酒》

忘了
《三国 狂士楚歌》

他还是个小预收
《太子养歪攻略》

这个作者不错。
《大宋第一衙内》(水浒传衍生)


评论(1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